訂購需知

【訂購需知】

蔓蒂烘焙小鋪製作餅乾皆為100% 純手工製作,無添加防腐劑,每片餅乾的顏色或圖案,部分會與電腦圖片上有所差異。

餅乾為易碎品,寄送時會個別包裝,盒內會加氣泡袋降低碰撞風險。

「宅配運送過程中難免會有風險,若導致餅乾碎裂,損壞風險需由收件人承擔自行吸收,敬請見諒。」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【聖誕節限定】糖霜手工餅乾

聖誕節 快到了,大家有沒有準備好交換的禮物啊!

小鋪這整個月都在日夜趕工品牌客戶所訂製的【聖誕節限定】糖霜手工餅乾,

整個人都在處於緊蹦的狀態。 因為最近天氣常常下雨,就怕這糖霜餅乾因為天氣關係,

讓整個糖霜自然乾的速度太慢,影響到交貨的時間,還好老天爺有聽到我的祈禱,

讓天氣也慢慢的放晴,這真的太幸運了,希望能把這好運氣也分享給大家,

預祝大家在 佳節時刻,心想事成,事事順利~



聖誕老公公


許願襪

聖誕樹

魔法杖


幸運星

夢幻舞衣


聖誕老公公(單張)

許願襪(單張)


聖誕樹(單張)

魔法杖(單張)

幸運星(單張)


夢幻舞鞋(單張)

優雅舞衣(單張)


夢幻舞衣(單張)


<客製> 手工糖霜餅乾  

製作成份 : 

麵粉、奶油、糖粉、雞蛋、香草精、蛋白粉、檸檬汁、美國進口Kosher認證食用色素。


歡迎加入   蔓蒂烘焙小鋪 FB 粉絲團   隨時掌握最新訊息~

興趣的好朋友們可來信或上FB私密洽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