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購需知

【訂購需知】

蔓蒂烘焙小鋪製作餅乾皆為100% 純手工製作,無添加防腐劑,每片餅乾的顏色或圖案,部分會與電腦圖片上有所差異。

餅乾為易碎品,寄送時會個別包裝,盒內會加氣泡袋降低碰撞風險。

「宅配運送過程中難免會有風險,若導致餅乾碎裂,損壞風險需由收件人承擔自行吸收,敬請見諒。」

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

《客製》芭蕾系列 (婚禮) 手工餅乾組

6/8(六)是個結婚的大好日子,Mandy我真的很高興能夠接到高雄 Clowen Ballet 的訂單,

Clowen Ballet 希望能在婚禮中,送出特別的手工餅乾小禮物,

餅乾上面圖形都是依新娘喜歡的舞蹈圖案,第一次在短時間內要出大量的手工餅乾與多樣不

同款的造型餅乾圖形,還真的是一大挑戰,還好最後很順利的出貨,期待新娘與雙方親友們

都能喜歡,新娘精心挑選的小禮物!

也祝  Clowen Ballet 新婚愉快~


 優雅芭蕾服
 

 閃亮芭蕾服

 優雅芭蕾舞鞋

 閃鑽芭蕾舞鞋

 優雅芭蕾服(隱藏版)

 精緻包裝

等待包裝(一)

等待包裝(二)

這次接單真的是很特別,手工餅乾都採現做方式,客製化的繪製內容,搭配上精美的包裝,

也能變身成婚禮的小禮物,希望參與婚禮的雙方親友能感受到,新娘與新郎用心準備心意。

芭蕾系列婚禮手工餅乾組 (1片 /60元)  運費另計,有興趣的好朋友們可來信或上FB私密洽。
歡迎加入   蔓蒂烘焙小鋪 FB 粉絲團   隨時掌握最新訊息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